磊尧超甜

跟着尧哥混,三天饿九顿。

【九辫儿】《磊磊类卿》(上)

现实背景 纪实文学 小张三十岁平平无奇的第一天。

谨以此文献给小张的三十岁 管他几岁 快乐万岁。

*你永远是我的青春 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

———

正文区域

凌晨的时候杨九郎和张云雷吵架了。

张云雷阴历生日的头一天,张云雷一边窝在沙发上看着嬛嬛为四郎哭,一边给杨九郎说着嬛嬛多可怜、皇上多大猪蹄子。

杨九郎拿着手机坐在一旁,张云雷望过来的那一眼杨九郎立马就把手机锁屏了。

“什么菀菀类卿啊…那两个人哪儿一样啊?也就他大猪蹄子,心里爱着一个,现实里陪着的却是另一个。”张云雷情绪激动的没注意杨九郎的举动,几滴晶莹的泪珠从小猪的眼角滚落,杨九郎坐一旁看人看的动情了不由得被可爱到了。

“电视里演的都是假的,你跟它较什么真啊?”杨九郎用自己带了些茧的大拇指去擦了擦那人珍珠一样的泪滴,完事儿还食髓知味一般的在人的嘴角轻啄了好几口,“宝真可爱,看个电视剧都会哭。”

张云雷像是想起来什么了似的,“…你当初和我在一起是不是也因为我像你前女友啊?所以你才答应我的。”

小猪还带了些小声的抽泣,哭起来整个人都一抖一抖的:“男生不都有什么初恋情结吗…她之后的每一任都像她,你是不是也因为这个啊。”

杨九郎看着小孩儿心里不由得生出了一股恶趣味。

“那她能跟你比吗?她有你这么能吃吗?”

张云雷听见杨九郎的话像是茅塞顿开一样,“好啊你杨九郎…我就知道你动机不纯!你根本就不喜欢我!”

张云雷一边看着电视屏幕里的“菀菀类卿”,一边又扭头看着自己身边的“磊磊类卿”,哭得更凶了。

“你早就嫌我吃的多了呜呜呜呜呜…都是大猪蹄子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当初是谁说我能吃特可爱的啊!这就开始嫌我胖了,那下一步就是要饿死我然后休了我呀…呜呜呜嬛嬛…我的嬛嬛…”

杨九郎开了几次口,却始终都没有成功。

小猪的语速实在是太快了,小嘴像个机关枪一样秃噜个没完,倒是真挺可爱的。

“杨九郎我要回我妈家,我要跟我妈告你状!我要告诉她你欺骗了我!你浪费了我的真心!”张云雷小腿倒腾的飞快,细白的脚腕子裸露在外,杨九郎看的吞了好几口口水,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爆体而亡了。

“都几点了老婆,咱妈不睡觉啊?你想告状我明天陪你一起去行么?正好明儿腊八呢,去妈那儿喝碗腊八粥。”

张云雷定定看了杨九郎一眼,眼泪扑簌簌地掉到了还在整理的行李上,“你不爱我了。”

小猪胡乱的抹了一把脸,鼻子还囔着就赌气的推着杨九郎出去。

“你也是大猪蹄子!你自己去客厅睡吧,我要睡觉了。”


张云雷觉得杨九郎不爱他了。

明明明天是他的阴历生日,可是杨九郎却忘得一干二净的,他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。

张云雷觉得有点委屈,刚刚憋回去的眼泪又都一股脑的涌了出来,浸湿了枕头,心酸的要命。

“臭男人…还不来哄我…再晚一点我就不原谅你了。”

张云雷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等冷静下来了再想想刚才做的属实有点理亏,小猪默默擦了擦半干的眼泪,给叔叔发了条微信:

【你在哪里🥺】

【你是不是不要我了。😢】

消息刚发完张云雷就听见卧室门口传来了一串由远及近的脚步声,杨九郎拧了拧门把手,被锁在了外面。

张云雷没穿拖鞋,跑着去给来人开了门,看见男人的一瞬间就扑到了男人的怀里。

“你怎么都不找我…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。”张云雷趴在杨九郎的怀里小声呢喃着,杨九郎架着人的胳膊把人抱到了怀里,“怎么又不穿拖鞋?有地暖也不能这样啊,到时候又该着凉了。”

杨九郎单手搂着怀里的小朋友,小孩儿屁股上的肉都垫在杨九郎的胳膊上,摸起来特别有质感,空着的那只手顺势摸上了小朋友的脚踝,继而转辗到了脚底,摸到脚心的时候张云雷整个人都抖了一下。

“你别动我…大猪蹄子,痒死了。”

刚刚小孩儿的小脾气全都变成了此时此刻的腻歪人,杨九郎春心盎然,把张云雷从自己的怀里放到了床上,然后轻啄了好几口男人的嘴角。

“能不要你吗,谁敢不要你啊,你这么乖。”

“宝儿,给我香一口。”杨九郎的声音沙哑,压抑着欲望,在男人身上的吻一路向下,顺着小猪的天鹅颈细细地啃咬。

“我感觉我得了接触饥渴症,我特想亲你。”

张云雷舒服的脚趾都微微蜷着,被舌头搅弄过的口腔里也发出着些呜呜的含糊声,面颊泛着潮红,双眸紧闭着、轻轻地颤抖,睫毛像是一个小扇子一样,搔的杨九郎心里痒痒的。

“翔子…”张云雷迷迷糊糊的用胳膊半环住了杨九郎的后背,“ 我被河蟹了


未完待续。


尧叔有话说:

要上班 写不完了 等我放寒假了给你们补下半篇纯肉的

各位万福金安🙇‍♂️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